(本网讯:姚映平为宣扬雷锋精神,鼓励更多的居民参与义工服务,投入志愿服务,在小区中营造关爱、志愿、奉献的服务氛围。2020年8月底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在服务辖区水围村、正果镇政务中心开展了志愿者宣传及招募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展架展示志愿者的服务风采及社工的服务,倡导小区居民抽出更多时间参与志愿者服务,并为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提供更多的志愿者资源支持。村居居民在活动现场可以通过了解志愿者宣传单、展架及向社工咨询的方式了解志愿者,同时在现场即可观赏志愿者的服务内容以及志愿者风采(义剪活动、红色教育活动)也可以在社工这里报名加入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志愿者服务队。

此次活动为营造浓厚村居文化氛围,创建幸福和谐社区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居民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认可。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志愿者精神、扩大了居民对社工及我中心服务的知晓率,同时促进了社工和村民之间的沟通,招募一些热心的志愿者,创造了村居义工的基础,为以后开展志愿者活动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0年9月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