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下午,太和镇禁毒社工及禁毒专职前往营溪小学开展主题为“禁毒防毒铭于心,创建示范践于行”的禁毒宣传活动进校园,旨在提高中小学生禁毒、防毒、识毒的能力,并且提高其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营造更好的校园禁毒氛围。

活动期间,社工以PPT展示,以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时进行,引导小学生正确的认知与看待毒品对人身的危害。在讲解中穿插了毒品的定义、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科普等。活动以仿真毒品展示、有奖问答、展板展架形式开展,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直观的感受,体验到毒品的危害,加强同学对毒品的认知和防范意识。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在太和镇禁毒办、禁毒社工、营溪小学的全力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此次活动共计288余名师生参与,发放禁毒宣传单张288余份,小礼品6份。得到了参与师生的一致好评,并有很多同学希望能加入到禁毒志愿者的队伍中,为全民禁毒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