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邓丽华)2020年8月19-21日,石门街社工站为满足辖区内育龄妇女兴趣爱好的需求,特开展“魅力女人,从我做起”有氧健身操学习小组,进一步丰富妇女的文体生活,拓宽妇女生活圈子,小组共6节,吸引了辖区内7名育龄妇女的参加。

活动前期,社工带领组员相互认识,初步建立关系,认识小组内容,共同订立小组契约;小组中期,社工带领组员进行不同的游戏——逢七拍手和椅子上抢东西,组员们都玩得哈哈大笑,通过游戏互动打破隔膜,然后社工带领组员学习4组节奏动感的有氧健身操舒展身体,组员们集中精力跟着社工随着音乐节奏舞动起来;小组后期,大家都建立了友好的组员关系,健身操后,社工引导她们一起分享生活中、工作中遇到开心美好的事情,并且引导组员们之间互相支持,互相学习。

小组结束后,组员都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愉悦的小组,很有意义,不仅在小组中学会了4种有氧健身操,身体得到锻炼,还认识了新朋友,并希望社工以后能多开展此类的小组活动,丰富她们的生活。

石门街党群服务中心

风向标——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8月2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