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丁敏芬为增进辖区内长者对口腔健康的重视,增强他们对牙齿健康的认识,提升口腔保健意识和能力,2020年7月24日上午,广州市天园街社工服务站联合天园街腰岗社区居委和穗华口腔医院在腰岗小区开展“口腔健康从‘齿’开始”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约20名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口腔健康从‘齿’开始”知识讲座环节、血压测量摊位、口腔健康一对一咨询环节。讲座活动开始前,长者们边排队测量血压,边等待活动的开始;讲座活动开始了,长者认真、投入地听专业口腔医生讲解龋齿、牙周炎等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和正确的口腔保健方法,讲座结束后,他们还与医生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开心而归。

参加活动的黄姨表示,通过咨询专业医生增加了对自己的牙齿情况了解,增加了口腔保健知识,现场互动也十分有趣。更有其他长者希望能够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

风向标——天园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7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