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瑾)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创新党员教育活动实践方式,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广州市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联合广州地铁运营四中心车站服务七部天河公园中心站党支部,于2020年7月23日上午开展“党建引领社企共建 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辖区近10名党员到天河公园地铁站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广州地铁运营四中心车站服务七部天河公园中心站党支部张存明书记的带领下,刘志红助理向大家介绍了天河公园站的设计特点。天河公园地铁站总建筑面积将达7.86万平方米,目前,该站11号线和13号线二期仍在紧张建设中。站厅设计处处体现出人文关怀,既考虑特殊乘客的出行方便,设置专用电梯,还建立了示范性公厕,便民服务非常人性化。为了让乘客在宽阔的站厅里能迅速找到手扶梯的位置,地铁站在扶梯上方设置了色彩绚烂的星球。在宽阔的客服中心前,大家手持党旗进行合影留念。

最后,大家来到天河公园中心站党支部示范基地进行参观。该示范基地于今年5月正式对外开放,示范基地的展示墙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将党史分阶段以文字和图片形式一一展示,同时在展板上,以七彩服务和智慧贴心为主题,记录该站运营以来服务居民、与单位组织共建、中心站党员志愿者投身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及中心优秀党员、岗位能手先进事迹,以此展示中心站在自身发展和党建工作上的特色模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地铁站青年党员们的风采,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尽己所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胡启宁叔叔为还为中心站赠送了自己书写的《沁园春.雪》书法作品,表达对中心站工作人员的敬意。

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

广州市天园街社工服务站党支部

2020年7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