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大禁毒知识宣传力度,扩大禁毒宣传面,以党建引领推动禁毒宣传“六进”活动,以新型毒品预防知识为主题,以1:1的仿真毒品为主线,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打赢禁毒新时期人民战争的信心和决心。2020年7月17日上午,太和镇禁毒办联合太和派出所、营溪村委在太和文化广场开展“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主要以现场宣讲禁毒知识、1:1的仿真毒品展示、禁毒展板、派发禁毒宣传册等形式开展,有效提升社区群众的禁毒意识,积极引导参与此次活动的广大社区群众争当禁毒标兵和禁毒代言人。

本次活动有5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发放禁毒宣传册约50余份,发放小礼品约30余份。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社区群众识毒、拒毒和防毒的能力,积极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营造无毒社区,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