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心怡)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家庭部于2019年8月9日上午开展了同德街暑期阅读交流分享会活动,本次暑期阅读交流分享会,培养孩子良好的读书兴趣,营造浓郁书香暑期文化氛围,分享阅读心得,交流阅读经验,各参加者积极发表自己的阅读体会及平时在阅读中所遇到的困难,充分交流分享。

在交流分享会之前,街道领导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同德街图书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同学们要人人读书,要从书中汲取营养,这样才能让书香飘满整个同德街,这样才能让书香飘满同德街,才能让大家只是丰富,视野开阔。”在交流分享会上,小朋友的积极性都很高,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有的小朋友深情并茂地和大家交流自己读书的感受,分享读书的快乐,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有的小朋友畅谈自己读书的感受,整个阅读交流分享会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暑期阅读交流分享会活动让社区内的小朋友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热爱读书,更加热爱思考,阅读的热潮将陪伴小朋友们茁壮快乐的成长。读书将成为一种生活好习惯,读好书,用书本为自己的人格加分,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