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郑文玲)2019年国际垂直马拉松总决赛于12月1日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举行,该大楼总楼层高达116层,高530米,是广州最高、全球十大摩天建筑之一,羊城之巅,终年一战!结合时下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特别增设了“肩负使命,勇于攀登”党组织组别赛事。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作为广州市星级党支部和优秀党组织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4:00,风向标党支部参赛者及两名侯补人员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统一穿着风标LOGO的黄色运动服,准时来到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有序地到达报名处领取比赛装备、寄存物品、接受参赛前体检并精神抖擞地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参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者众多。有专业组、业余组,更有压轴的党员组。马拉松是一场持久战,很考验参赛者的忍耐力,输与赢,坚持与否,全凭自己决定。赛途陆续有人退出,极大限度地挑战了业余参赛者的身体及心理素质,风向标党员组参赛者们能身先士卒引领群众以永不言弃,充分发挥党员艰苦奋斗精神,最后以人均26:58的良好成绩突破自我顺利完成比赛,并获得个人马拉松垂直赛“问鼎”金牌和团队“最硬核组织奖”。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风向标社工人“风之所向 标之所达”的使命担当,在红色党建的引领下,努力拼搏团结互助,共同朝着目标奔跑,永不言弃挑战自我的新时代体育精神将不断鞭策风向标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