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于路)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9月1日,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组织并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党课内部学习知识竞赛。

党的十九大强调,要注重培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要加强学习和实践,勤于学、敏于思、笃于行,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努力在实践中增加才干,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不断增强改革创新、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等方面的本领。本次党课内部学习知识竞赛主要是学习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党的精神等内容,社工们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精神,并将所学融入到日后实务工作当中。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社工站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接下来,同德街社工服务站也将继续带领社工站社工学习党的最新政策,做到常态化学习。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2020年9月1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