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激发我街广大党员、群众爱党、爱祖国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同德街垃圾分类   工作发展中。2019年11月16日,同德街社工服务站联同同德街明德社区党支部,第65中(明德校区),明德幼儿园,岭南雅院服务中心以及同德街关工委开展党建引领——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伴我行活动,本次活动在明德社区党支部门前举办。

本次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引领垃圾分类”为主题开展,让65中学党员家庭以及明德幼儿园党的党员家庭“大手牵小手”带领家庭的小孩一起现场涂鸦以及把党员家庭在家与幼儿共同完成的画作拿到社区进行现场评比,评出优秀的作品进行奖励并用于在小区内作为宣传之用;本次活动还邀请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慈晓东担任颁奖嘉宾。活动当天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65中学生与党员家庭一起现场在围墙涂鸦,涂鸦完成之后评委现场选出前三名并颁发奖品;二是明德幼儿园党员家庭把画好的画作带到现场进行评比,30位党员以及群众代表作为评委,现场对画作进行评选,社工当场唱票,选出前15名进行颁奖,并且前15名的画作会在小区内各个楼道之间进行展示;三是开展垃圾分类摊位宣传活动,有三个摊位: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大转盘以及垃圾分类精准投,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通过游戏摊位了解到更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

此次开展的党建引领——大手牵小手,垃圾分类伴我行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内容,通过绘画以及摊位活动宣传的形式,党员带领群众一起参与,评选出的画作也会在小区展示做宣传之用,让垃圾分类全民参与人人知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