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全国助残日帮扶贫困残疾人主题,切实的关心残障人士,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与珠吉街道残联、各居委工作人员一起在辖内开展了 “扶残助残齐参与”关爱活动。

本次关爱活动持续3天, 517–20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与街道残联、各居委工作人员,带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去各个居委慰问残疾人。一行人首先向他们传达了残联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再了解他们的起居生活、医疗、家居无障碍设施等情况,再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宣传目前的一些优惠政策,如12级的肢体残疾到指定康复中心可享受免费的按摩推拿服务,如行动不方便的残联可安排按摩师可1周上门2次提供免费按摩推拿服务。520日下午残联理事长与部分残障人士举办了一个简单的座谈会,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

此次活动共对珠吉街40多位残疾人进行了慰问,社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他们建立了初步的关系,为日后开展工作做了铺垫。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马铭骏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IMG_2473_副本

 

~IMG_1254_副本

 

IMG_2942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