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号下午16:30-18:00珠吉街街道团委的领导与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合作开展了“关爱青少年”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探访困难家庭青少年,教青少年学习书法、说出你的梦想三个环节。

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主要是去探访个别困难家庭青少年,另一组则在家综四点半课堂进行。探访组由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年组社工与珠吉街道团委领导一起去探访辖区内的三户家庭,街道领导给青少年送去了书包、铅笔、彩色笔等学习用具,并鼓励青少年好好学习。而家综四点半课堂,2位义工给青少年上了一堂特别的“书法课”,现场教青少年学书法。书法课结束,是“说出你的梦想”环节,社工鼓励青少年大声说出自己的梦想,鼓励青少年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好好学习。街道团委为青少年发放了铅笔、文具盒、彩色笔等文具,勉励青少年好好学习。

活动结束,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对教他们书法的义工哥哥、街道团委表示感谢,街道团委还给每个青少年都派发了毛笔字帖、毛笔,让他们能回去练习。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林莉

二O一三年五月二十三日

DSC02512_副本

 

IMG_1636_副本

 

IMG_1640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