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响应全国助残日“帮扶贫困残疾人”主题,2013520日上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与珠吉街道残联开展“唱响五月,乐在珠吉”茶话会在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多媒体室欢乐进行。此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丰富残障人士的生活,另一方面是创造机会让他们能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家综服务介绍、益智游戏、残障人士政策介绍、欢乐K5环节。开场的家综服务介绍让参与者对家综服务有了进一步认识,也了解了有困难可以找社工帮忙;而益智游戏“欢乐乒乓球”、“不是我”则充分调动了参与者的热情,逗得大家阵阵大笑,气氛非常活跃;接下来社工还与参与者分享了他们可以享受的一些优惠政策,让他们更清楚自己可以享受的一些福利;之后的欢乐K歌环节,参与者都很踊跃的点歌、欢唱,在欢笑声中,他们唱出自信,唱出真我,展现了他们乐观、向上的风采。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马铭骏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日

IMG_1251_副本

 

DSC00327_副本

 

IMG_1407_副本

 

DSC00324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