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彭龙珍)为了增进居民与新入驻社工之间的相互认识,促进居民与社工之间的交流。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2015年9月17日下午,在员村街家综一楼乒乓球室开展了“社工、居民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共有18名居民参加。

座谈会主要以茶话会的形式展开,首先由中心主任介绍新入驻机构情况,紧接着中心社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在社工自我介绍过程中,其中一位社工的歌唱兴趣引起了居民的注意,并热情的邀请社工“show”一下。随着歌曲的选定,一曲“但愿人长久”把现场气氛瞬间带动起来,社工居民之间的关系随着歌声和旋律逐渐拉近。

伴随着欢快的氛围,座谈会开始进入正题。由主持人讲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居民对家综服务建议,对新一轮服务的展望,收集居民对中心开放时间等。此外,社工还专门制作了一份“服务需求调查问卷”,让居民能将自己的意见以书面的形式呈现出来,便于中心统计和记录,为社区居民更加优质的社工服务。

居民们耐心的作答和真诚的意见及建议将会引导我们把服务做得更好!衷心感谢居民的参与,同时也期待后续更多更好的服务!

 

 

风向标—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9月17日

社工自我介绍 (2)

195F4D0C-7DBA-414B-8B58-A373591478D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