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中秋节,人月两团圆,中国传统文化中,家人团聚、共享良辰一直是生活的向往。值此佳节,太和镇禁毒办联合风向标禁毒社工及各村居整合社会资源,排查社区内家庭生活困难的戒毒康复人员名单,通过上门家访的方式,开展对戒毒人员的中秋慰问帮扶服务。

9月23日至9月27日,慰问组人员先后前往困难戒毒人员家里,为戒毒困难家庭送上了中秋月饼、食用油、大米等节日礼品,与戒毒人员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面临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戒毒人员及其家庭要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坚定戒毒人员脱离身心毒瘾的信心和决心,为重新融入这个美好的社会一起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此次中秋慰问活动共慰问11户戒毒康复人员,通过此次中秋探访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使戒毒人员及其家庭增强面对贫困生活的信心,而且也感受到社会各界满满的关爱与节日祝福,使戒毒人员放下心理戒备,为身心脱离毒瘾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