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崔婉贞)为弘扬十九大精神,宣传党最新便民服务信息,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在小谷围街道办事处指导下,小谷围街社工站联合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生四年级401、404党支部于北亭村开展了“信息智能化,走进社区”弘扬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共计服务逾200名居民。

本次活动以“定点摊位宣传+社区走访”的形式开展,一是摆设摊位宣传派发宣传单以及咨询服务,二是走入大街小巷进行宣传派发传单以及讲解说明。无论是摊位留点党员还是走进社区大街小巷的党员都十分用心的与居民讲解说明,在告知居民信息智能化普遍性的同时,也向其宣传更快更新更便捷的信息智能化服务,弘扬全国十九大的精神,为我们新时代、新生活增添新的一页。

bty

本次活动不管是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还是党员和社工的服务都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党对居民的关注,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9年3月24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