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唐燕)2018年9月8日上午10:00—12:30,为更好地促进新学期与各高校义工团队的合作,建立和深化与团队之间的关系,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义工组社工组织了9月义工团队见面会。

家综方面张惠玲副主任、陈锦芳副主任以及义工组、长者组、家康组组长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义工团队方面有六所高校11个义工团队共19位团队负责人出席。见面会上,通过各团队相互介绍和交流,团队之间的关系得到促进;其次各领域组长在会上介绍了新学期的服务计划,邀请感兴趣的义工团队加入。

本次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义工团队方面,各团队负责人表示这次见面会收获满满,不仅认识了其他团队和家综社工,熟悉了与家综合作的模式,还了解到家综新学期服务计划以及家综为团队提供的平台和支持。家综层面非常感谢见面会新团队加入到430课堂和社区专案服务中,期待新学期与各团队的合作。

特此感谢以下出席团队(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团学实践部

广州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学实践部

广州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尚行社

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实践部

广州大学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广州医科大学红会耀红志愿服务队

广州中医药大学针康服务队

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广东工业大学义务工作者协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人文素养协会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8年9月8日

dav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