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正值腊八节,在这个明媚美好的日子里,广州市天河区青年联合会(以下简称天河青联)四组成员相聚嘉木茶庄,热切交流,举办“茶语青情,感动2019”迎新茶话会。

“茶语青情,感动2019”迎新茶话会是由天河区青年联合会主办,嘉木茶庄和共青团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承办,为青联四组成员们搭建交流、分享、互动的平台。共青团天河区委员会刘华书记,王沫副书记莅临指导;天河区青年联合会秘书长李铧屹,副秘书长陈永蛟,荣誉主席周红,荣誉委员罗光荣,出席会议。

共青团天河区委员会刘华书记,王沫副书记莅临指导

本次茶话会由嘉木茶庄侯翌总经理,共青团天河区委常委、天河青联常委、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罗智鸣主持。茶话互动,情谊融融,青联四组的成员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探讨党建与团建及支部共建模式新方向,对如何加强合作互动、促进资源整合建言献策。省市区党代表周红女士结合基层调研实践经验,提出党团联动,资源共享的新方法、新思路。

风向标机构党支部书记罗智鸣主持茶话会。

青联四组成员们热切交流,探讨党团联建新思路

品茶猜茶,细细品味,乐在其中

茶艺表演,感受古朴雅致的茶道文化

茶语青情,感动常在。通过本次迎新茶话会,青联四组成员们热情交流,凝心聚力,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根基,致力青联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追梦,书写灿烂活力新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