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珠海市“两新”组织访问团一行人莅临风向标党支部进行参观交流。在风向标党支部书记、副理事长罗智鸣的陪同下,珠海“两新”组织访问团首先参观了支部场地的建设,罗书记现场向访问团介绍了风向标党建的情况。接着风向标社工通过党建视频让访问团进一步了解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的情况,此外罗书记也通过PPT现场向珠海市“两新”组织访问团具体介绍了风向标党建的历史、基本做法以及做好党建工作的意义。现场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从如何做好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到如何提升社会组织在社区治理的作用,广州、珠海两地社会组织进行党建的分享及交流有利于双方在党建、社会功能的发挥方面的经验学习及进步。

通过本次的交流活动,风向标以党建引领社会服务的经验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及宣传,接下来我们风向标党支部会继续深化党建引领服务的探索,以党员扎根社区带领服务项目扎扎实实做好服务,促进社会力量对社区治理的参与。

中共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7年9月2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