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谭振馨)经过两个半月的实习,实习生们顺利完成了她们的工作,继续踏上她们的人生旅程。为感谢实习生们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在7月21日下午,中心全体同工相聚中心大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欢送实习生活动,共同回忆在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和生活的美好时光。

活动中,中心主任对他们两个多月来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特别对他们在家综开展的实习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表达了由衷感谢,希望大家能够“常回家看看”,并祝愿实习生学有所成、前程似锦。同工们也向大家送上了真诚的寄语和祝福。之后,实习生们从工作、生活等多角度回忆了在中心工作的几十个日日夜夜,衷心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在方方面面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将永远铭记这一段人生路上的宝贵阅历和美好时光。最后,中心同工为实习生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真诚而又朴素的欢送会,既是为实习们的实习工作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又是中心同工们情感沟通的桥梁承载,为中心更好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风向标——员村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7月21日

IMG_2977

大合照

IMG_3000

实习生合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