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止眼前的工作,还有诗和远方。为舒缓压力,增强团队的工作积极性与稳定性,同时回顾初心,总结成长,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为期两天一夜的惠州双月湾年度总结拓展之旅。

春风正暖,朝阳正好,3月5日早上,我们怀着兴奋又期待的心情出发了。经过3小时的跋涉,我们踏上了这片充满海洋气息的土地。

瞭望台观景

我们在酒店的泳池边集合,远看海天一色,近观波光粼粼,项目主任带领全体社工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轮流讲述了自己对新一年的规划。之后同工团队游戏“你划我猜”和“解手链”,不仅让大家体会在解决集体问题中聆听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在体验的过程中促进了团队之间的交流,并共同收获成功的喜悦。 在“你划我猜”游戏中,出题的小伙伴“就地取材”,直接以海里的生物作为谜底,让我们自由发挥比划着动作传递给下一个小伙伴,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有不一样的理解,偶尔也会被误导,但是游戏过后,我们增强了彼此间的默契和感情。

“你划我猜”游戏

第二天,我们在海浪的拍打声中醒来,简单的早餐过后,继续了新一天的旅程。我们来到了有着“惠州小垦丁”之称的海龟岛,发挥团队协助精神,相互鼓励扶持徒步登顶瞭望台,感受美景之余,也领略艰辛付出后的喜悦,正如让社工感受到即使在工作中遇到少挫折和艰苦,但最后帮助到服务对象状况得到改善,一切都是值得的。其后社工一行人来到著名的情人堤,在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彼此的感情。徐徐的海风拂脸而过,仿佛在帮我们吹散烦恼和压力。

情人堤留影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怀着不舍的心情离开这个美丽的地方。返程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仿佛这趟旅程带走了大家所有的烦恼与忧愁。

“我们返程了!”

通过本次团建活动,我们不仅收获了弥足珍贵的欢乐记忆,增进了感情,也进一步借助经历体验回顾初心,总结经验,寄予未来!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酒店留影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3年3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