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项目同工的朋辈关系、提升团队凝聚力,带领社工暂时从岗位上“退下来”,运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同工提供情绪支持、交流分享、专业能力提升的成长支持平台,同时为项目总结服务成效,为服务规划拓展思路,特此开展了本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2022年度珠吉街社工站退修营暨年会活动。

退修营大合照

本次退修营活动邀请了双百邹颖源督导带领,以“上下左右”破冰游戏开始暖场,并介绍“三yes”抢答方式,分组进行“大电视”游戏,成功的营造了轻松有趣又活跃的活动氛围,社工也很自然的投入其中。

“上下左右”破冰游戏
“大电视”游戏

紧接着,邹督导运用“大事记”的方式,对社工站过去一年的服务进行了梳理和讨论,社工的情绪得到了充分的发泄,也对过去服务进行了很好的总结。通过“KISS复盘法”,双百社工和五社联动服务分享,以及新一年度主题解说,社工站也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大事记”梳理中
“KISS复盘法”分享中

退修营结束后,罗主任也特别主持了项目小年会活动,在活动现场做了年度的总结,并对年度优秀社工进行了颁奖,肯定了大家在这艰难的抗疫之年的付出,同时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实干创未来的斗志,再创新高。

本次珠吉街社工站退修营暨年会活动圆满结束,社工站全体社工也将在回顾和总结过去服务经验的基础上,继续以更加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展望未来,希望新一年社工站能在服务和专业上再创新高。

风向标——珠吉街社工服务站

2023年2月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