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叶姑娘、龙姑娘)由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广州市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鹤龙街流动人员和出租屋管理服务中心、鹤龙街团工委、吉祥素愿,于2016年12月27日下午,在吉祥素愿黄边分店举办了2016年鹤龙街“一路有你·聚爱鹤龙”志愿者表彰大会,现场应邀嘉宾、个人志愿者、志愿者团队、社工同工约有60人参与本次活动。

筹备活动最担心的就是活动时间和场地问题,在这里还是特别感谢一下吉祥素愿素食馆,知道家综有此安排后,非常支持,无偿提供活动场地和装饰用品;活动时间问题,社工多次致电与受表彰的个人志愿者、团体志愿者沟通,最终把时间确定下来。

活动筹备期间,各种问题都来了,人员分工、邀请函制作、视频制作、交通指引、证书制作、奖座定制、纪念品联系、主持稿、嘉宾……志愿者表彰活动筹备组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最后万事俱备,只待表彰之日。

活动当天,温度骤降,北风凛冽,参加活动的各位志愿者朋友使用各种交通工具,从广州的四面八方准时甚至提前到达活动地点。一段鹤龙街成立至今开展过的志愿服务视频,为这次的志愿者表彰活动拉开了序幕,志愿者朋友看到一些熟悉的身影和照片,都感慨万分,甚至有几位志愿者热泪盈眶。接着,由广州市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的陈智刚科长对十位来穗志愿者代表进行慰问,并送上礼物;紧接着,分别由黄边龙凤舞蹈队、吉祥素愿表演团队、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爱心社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歌曲、小品等表演,顿时会场笑声不断、掌声不断;然后,分别对“2016年度一星志愿者”(22名):邓芸祺、伍钰倩、魏群燕、褚剑铭、蓝瀚隆、梁绍辉、蓝如枫、汤欣、梁振烽、古志鹏、欧阳海、李烨铃、李茨、龙细群、卢周祥、刘凤琼、赖妙眉、尹翠香、朱良辉、孔丽燕、陈明士、郑国强。“2016年度二星志愿者”(9名):杨婉君、聂建锋、杨炽标、林晓黎、植细珠、吴海松、史栋明、刘彩彩、邓全湘。“2016年度三星志愿者”(5名):陈玉芬、曾金爱、石艳、黎肖环、陈桂丽进行表彰。再对获得“2016年度热心公益伙伴奖”的志愿者团队(11家):广东狮子会和爱服务队、广东狮子会善爱服务队、易教乐新模式教育生态系统平台、珠江月诗社、嘉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广州伙星人志愿服务总队、吉祥素愿志愿服务队、广州赛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爱心社、广州市鹤龙街乐得花园物业管理处,授予荣誉;再者,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邱丽芬上台进行总结,对每一位志愿者和每一家志愿者团队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都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志愿者代表也上台分享了自己在志愿者这条道路上的心路历程,展示了自己坚持做公益的决心;最后,在音乐的响起之下,所有人和乐融融地站在一起,拍了一张大合照。

本次志愿者表彰大会不仅仅是对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志愿者们的荣誉表彰,也是鹤龙街家综在志愿者服务领域的成效展示和总结,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是一次对于未来的美好展望!感谢每一位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倾心付出,鹤龙街家综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你们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无论是艳阳高照,还是风风雨雨,仍有你们–一路同行!

 

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28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