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唐燕)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桃李年华,静候佳人。2019年3月22日上午9:30-17:30,在小谷围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广州市小谷围街社工站青少年组社工携手广州大学人文学院团队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在广州大学红棉路开展“三月桃花开,静候佳人来”青少年交友活动,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

本次活动分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来进行,参加者首先通过线上推文进行报名留言心愿并且留下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后台收集心愿。线下设置“土味情话”“你来我往锵锵锵”“桃花题海”“心愿守护”等摊位游戏,以拉近青少年之间的距离,促进青少年之间的互动。在活动的最后,还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活动交流群,搭建青少年互动交流平台。

活动前期推文浏览量达到1952,收集到心愿100余条,活动现场参与的青少年达到150余名,现场除了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外,还有各种精美小礼品可以抽奖兑换,大受青少年喜欢。活动过程中有青少年表示活动非常有趣,期待自己的心愿能够有异性为自己实现。

广州市小谷围街社工服务站

2019年3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