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社工梁嘉欣)2016年12月03日在白云湖公园开展了“We are伐木累”义工团建活动。本活动旨在感谢每一位义工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是给义工队员之间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形成团队的归属感,为以后参与中心服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是由“感谢辞”、“游戏互动”、和“分享建议”三部分组成。活动以游戏的形式开始,在精彩的破冰游戏之后,大家的热情都变高涨了,社工向义工讲解说明此次活动的规则及流程。

社工在活动中设置了一些游戏关卡,通过各种不一样的游戏让 团队成员之间由陌生、散乱慢慢的磨合并通过合作完成团队任务,变得越加趋向团结,最终一起为团队胜利而付出努力。

活动结束以后,接下来是义工们的分享交流环节,每一队分享共同完成任务时团队的变化以及在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团队如何去克服。此环节在激烈的分享后,由社工简单对本次活动作一个总结及接下来的活动预告,大家都表示很期待参与。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沉浸活动之中的义工朋友们在两小时的团建活动结束后仍意犹未尽,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让他们回味无穷,义工们对家综和社工纷纷表示了感谢。

 

石门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03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