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协助同工更好地了解本机构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内化机构服务理念、宗旨及使命,让新入职同工尽快向专业服务角色转换,根据机构督导实训部的统一部署,2012年12月25日风向标社工中心第二期岗前培训在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培训室顺利开班,成为机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的又一里程碑。

本次培训主要由机构核心管理层人员围绕机构的基本情况及中长期规划、机构组织章程及管理制度、家综运作前期的介入技巧及社区资源整合利用等主题展开。培训期间,21名新入职同工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积极踊跃地针对各个主题环节相互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获得了良好的收益和回馈。

培训结束之际,机构副理事长兼总干事罗智鸣作了总结发言,并表示期望新入职同工能尽快调整心态、转换角色,投入岗位、专注服务,为发展社会工作事业的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

风向标社工中心 督导实训部  陈婷婷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gangqianpeixun1

gangqianpeixun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