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明)2016年12月7日,居民们期待已久、社工们策划已久的长者生日会终于在小谷围家综一楼多功能室开展啦!本次生日会主要面向辖内独孤、空巢等特殊长者,虽然室内空间较小,但完全阻挡不了长者们参与活动的热情。本次活动是我们风向标社工中心2016年11月中旬进驻小谷围家综以来,开展的第一次长者康娱活动哦,我们长者领域的同工们对于此次活动可是非常重视呢!

当天下午14时,长者们陆续到场。下午15时,活动正式开始!

在社工们与长者们相互介绍完后,社工们与长者们一起玩了听歌传球、开火车等接力游戏。特别是在听歌传球游戏中,长者们玩得兴致盎然,开怀大笑,场面几度几近“失控”!

游戏结束后,就到了最重要的环节啦!是什么呢?没错,就是……“唱生日歌、切蛋糕”环节啦!快乐的时光总是悄然逝去,“冬日‧印象”长者生日会在庆生的温馨愉悦气氛中,渐渐靠近尾声。有一位长者反映,本来参加活动之前心情不是很好,可是参加完活动后,心情就变得很好了,和其他长者在一起参加活动感觉很开心!更有个别长者热情地与社工们交流社区长者需求,积极主动为家综未来将要开展的服务与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既有利于在小谷围家综社工与社区长者之间建立良好关系,为中心日后开展服务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丰富了社区长者们的休闲娱乐生活。

                                风向标——小谷围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7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