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在广州市宇晨社会组织研究院召开。风向标党支部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成员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胡凌,市委党校教授武三中,区民政局副局长李肖媚,兴华街党工委委员胡玲,以及部分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会议由区民政局副局长李肖媚主持。

会议当天,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胡凌带领各党组织书记参观广州市宇晨社会组织研究院党建工作,随后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兴华街道党工委、宇晨社会组织研究院党支部汇报了党建工作的情况。胡凌副局长对各组织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组织开展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各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各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经验,互相交流。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的了解广州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现状,以及市调研组的指导精神,接下来风向标党支部将会根据组织部要求,进一步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

                       2016年6月24日

IMG_2409

IMG_2411

IMG_241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