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天河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天河区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周少飞一行四人莅临风向标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风向标党支部书记、理事会副理事长罗智鸣接待了周书记一行,通过视频播放,场地走访、现场会谈的形式,向周书记等一行介绍了风向标党建工作,包括党支部组织建设、作用发挥、党组织在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的好经验做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周书记肯定了风向标党支部在过去的党务工作中的成效,同时也根据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议,紧跟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以党建为引领,提升组织的竞争力,打造党建引领社会服务品牌。

在过去几年中,风向标党支部一直在探索党建引领社会服务品牌,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探索出“党员+社工+义工”服务平台,以“⼀平台多项目”模式,1 名社工党员⻣干负责带动培育孵化 1 个主题性的社区团队参与社区多元治理格局,获得服务购买方及合作方的一致好评。

未来,风向标党支部将致力于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升组织竞争实力,以党建为引领,联动社区基层党组织、社会及社区资源,参与社区共建、共治,打造风向标党建引领社会服务品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