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下午,石门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携手鸦岗南居委会在鸦岗少儿图书阁开展“我的开心六一”分享会社区活动,活动吸引了近30位小朋友及部分家长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内小朋友相互分享自己的六一故事。

活动开始时,社工请现场小朋友准备好一起回顾六一节的活动并与小伙伴们分享;接着引领小朋友做“丢手绢”的游戏作为破冰环节,大家很快就活跃起来并按游戏规则稚声稚气的开始自我介绍;之后各自拿起色彩笔认认真真地开始涂画,一张张画纸上逐渐呈现出“天马行空”的小作品;作品完成了,小朋友非常踊跃要求第一个展示自己的作品;然后一个个不厌其烦地与小伙伴们解释跳跃于彩色线条中的幸福与美好回忆。随着小画家们的讲解,连在场的家长与社工们也不禁面现浅笑,仿佛也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开心的时光总觉得那么短暂,沉浸在其中的小朋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太好玩了,不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可以画出自己的儿童节。

为满足社区内家庭青少年的需求,石门家综将推出更多关于“图书阁,小乐堂”、“石门亲子大本营”等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

石门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6月4日

44

4

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