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何维捷)为提高社区居民对伤健人士的了解度和接纳度,营造社区助残爱残氛围,2016年5月25日下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安厦花园居委会在安厦花园开展了“感受不一样的美丽人生”伤健人士生活体验游园活动,吸引了50名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伤健服务宣传、游戏体验、留言墙等,让居民在趣味游戏体验中了解伤健人士、体验伤健人士生活的不易,在给伤健人士的祝福中促进他们助残爱残意识的形成,从而营造助残爱残的社区氛围。居民们积极参与,在宣传单位中了解社工服务和伤健人士服务,在“你比我猜”游戏中体会聋哑人与人交流的困难,在“单脚取物”游戏中体会肢体残疾的伤健人士行动的困难,在“盲人取物”游戏中体会盲人在生活中的不安与寸步难行,在写留言中表达自己对伤健人士的祝福、、、、、、居民在参与,也在感受,许多居民在参与完活动后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关注伤健人士,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伤健人士。

同在蓝天下,共享一片天,关爱伤健人士需要很多力量的支持,让我们先从了解做起,从接纳做起,为伤健人士撑起一片美好的天空。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5月26日

居民咨询服务 伤健人士也来参与 写下祝福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