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宁喜高)2015年9月11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根据辖区居民的需要,联合翠屏苑居委以及珠吉街道工会,在安厦花园小区开展了“安家寻业”就业咨询活动。活动吸引了大概有100个居民参加。

在活动前期,珠吉家综就业服务组的社工通过电话、短信和QQ群等方式进行宣传,邀请有需要的居民参加活动。活动当天,参与到现场的居民除了来自安厦花园小区的居民,还有一部分是来自其他社区的失业人员。活动现场设置了招聘信息公告栏、就业咨询摊位、企业现场招聘摊位。招聘信息公告栏主要是发布一些珠吉辖区附近的招聘信息,总共有50多家企业的招聘信息,供居民浏览。居民浏览了就业信息之后有疑问便向社工咨询,社工根据居民的情况提一些建议和指导,并介绍了家综的就业服务。就业咨询摊位还摆放了家综宣传单、就业服务宣传单、劳动法律的相关书籍以及职业方面的心理测试,供居民翻阅和取用。活动现场还邀请到辖区四家大型企业在现场进行招聘,给居民提供一个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参与此次活动的居民表示,此次活动有利于他们了解就业信息,拓宽获取招聘信息的渠道,此次活动有30个居民达成了明确的就业意向,达到了较为理想的效果。社工也希望以后能继续为居民创建多元化的求职平台,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9月11日

“安家寻业”就业咨询活动1 “安家寻业”就业咨询活动2 “安家寻业”就业咨询活动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