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李臣)为了使珠吉辖区内的青少年了解新一期“四点半课堂”的积分制度和奖惩制度,在珠吉街团工委、珠吉街工会的支持下,珠吉家综于2015年9月17日下午开展了第九期“四点半课堂”的开幕式。本次活动共有41名青少年、20名大学生义工参加。

活动过程中社工首先通过PPT向青少年介绍了“四点半课堂”开展的目的、参加条件以及规章制度,并通过问答的形式了解青少年对“四点半课堂”新的积分制度和奖励制度的掌握程度。在回答问题时,一些较小的青少年也积极、踊跃地举手发言,还有一些由于时间原因而没有获得答题机会的青少年感觉较为失落,但仍然积极分享自己的看法,使整个活动的氛围较为热烈。

“四点半课堂”已经在珠吉辖区内广为青少年及其家长所熟知,并得到了一致认可和好评。在日后的工作中,社工将会及时地收集家长们的建议,使“四点半课堂”的管理更加规范化、内容更加多元化,促进青少年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减轻家长们的负担。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9月18日

青少年参与问答环节 有奖问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