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王晨臣)正值大学生开学之际,为了增强大学生义工们相互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他们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同时增进他们参与义工活动的积极性,珠吉家综在2015年9月20邀请了辖区两所大学共30名大学生义工,在火炉山森林公园开展了Running Volunteer团队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团队游戏、拓展训练、分享三个环节。在团队游戏中,通过有趣的“穿吸管”游戏,不同学校的义工很快打破彼此隔膜,相互之间有说有笑。在拓展训练环节,社工将义工打乱分成2组,每组通过讨论选出队长和副队长。配备好装备后,在教练的带领下,每组开始讨论作战计划以及分工合作。经过3轮激烈的比赛,其中一组以2:1胜出。分享环节,义工们表达了参与活动的感受,针对家综义工服务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义工们表示在新学期招新结束后会带领更多学弟学妹参加义工服务。

活动结束后,义工们都希望社工今后能够举行更多两所院校一起参与的活动。同时也表示,在以后,本学校有活动也会积极邀请兄弟院校参加,促进彼此的沟通合作。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风向标——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9月21日

IMG_20150920_155126 IMG_20150920_172943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