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辖区内长者的休闲娱乐生活,促进长者之间、长者与社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2015年3月29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邀请社区内的12名高龄、独居长者在珠吉街日间托老服务中心举行了热闹欢乐的“福寿汇集,情暖你我”慈孝敬老生日会。

下午14点30分,慈孝敬老生日会在一首喜庆红火的灯笼舞“张灯结彩”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生日会除了我们的寿星主角外,还有来自吉山、珠村4支舞蹈队的33名义工参与,他们为我们带了十分精彩的演出,有热情动感的广场舞,有柔情似水的民族舞表演,还有养生健康的太极拳和太极扇。精彩的表演赢得长者们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持续高涨。生日会的最后是重头戏切蛋糕,由最年长寿星——90岁的薛婆婆将生日蜡烛吹熄并切下代表祝愿的第一刀,之后由社工将蛋糕分发给在场的长者和义工,生日会在大家分享美味蛋糕的时光中圆满结束。

长者们都表示,这场生日会给了他们很多惊喜与快乐,希望日后还能经常参加这种活动。我们也希望能继续通过这种方式,为长者服务,让他们笑颜常开,让他们感觉到“爱就在身边”!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DSC00375_副本 DSC00381_副本 DSC00382_副本何维捷

2015年3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