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居住在汇德社区的居民今天早上是否开始注意到,你们社区楼下和楼道的垃圾桶附近,站着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志愿者呢?为了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加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引导社区居民正确投放垃圾,促进切实有效做好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8月5日上午7点,同德街社工服务站社工带领社区义工在汇德社区泽德花苑二三期进行了垃圾分类蹲点指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通过前期培训,让义工先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通过蹲点指引,使社区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投放,让垃圾分类落实到底;最后垃圾分类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示,它代表着这个城市的一张名片,每个公民都有责任去维护城市的环境,社区的环境。此次垃圾分类蹲点指引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接下来,同德街社工服务站将带领社区义工开展为期1个月的垃圾分类蹲点指引宣传活动。促使泽德花苑二三期的社区居民渐渐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营造一个良好的垃圾分类的社区环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