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机构组织全体同工开展了团建暨首次党建活动,活动紧扣四个旋律进行,分别是第一主旋律——K歌、第二高旋律——挥拍、第三慢旋律——水立方和第四悠旋律——漫步夕阳。在第一主旋律中,同工们引吭高歌,特别是党员同工,同唱一曲“光辉岁月”感人肺腑。在下午的第二高旋律活动中,同工们展现了自己发达的运动细胞,两两组队进行羽毛球竞技,比赛水平丝毫不逊色于伦敦奥运会的选手们。17时,大家同聚临江公园,进行了欢乐的团体游戏,本次团建暨首次党建活动在欢笑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户外团建及党建活动,一方面使同工在运动过程中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感受轻松的情绪;另一方面也通过轻松的团体娱乐活动达到让同工在快乐、积极的参与中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效果;最后是把党建活动融入到团建之中,促进了党员交流和学习互动,让整个活动过程得到精神升华。(本网讯  梁书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