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上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三楼热闹非凡,一场以“心手相连迎新年——伤健人士、义工、社工大联欢”为主题的迎新春联欢会在这里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以春节联欢为契机,促进伤健人士融入社区,并呼吁居民关注并关爱伤健人士,推动社区和谐发展。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州市珠吉街残联的大力支持,社区义工也带来精彩的节目。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达35人,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欢乐温馨,深受伤健朋友的喜爱。

在家综社工的主持下,现场充满了期待与热闹的氛围。首先社区居民跳起了动人的新疆舞,活力四射的音乐节奏瞬间激发了在座观众的热情;而接下来的一首《情非得已》让观众们沉醉不已;魔术表演以及互动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推上了高潮;压轴演出的舞蹈《如意吉祥》表达了新一年的展望,希望各位在场的朋友新的一年如意吉祥。

活动最后,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为众伤健人士送上新年的慰问品,表达了中心全体社工对他们的美好祝愿,联欢会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珠吉街伤健人士的文化生活,同时在社区内营造了互助、友爱的浓厚氛围。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吕海斌

2015年2月5日

IMG_0136_副本 IMG_0131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