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张渝)创意绘画能够发挥青少年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能够为青少年提供一个没有限制、能够自由表达思想感情的平台。7月15日早上,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在黄边图书馆二楼开展“创意绘画”小组,吸引了很多青少年参与活动。针对本社区来穗人员子女在放暑假期间,较少外出与其他儿童交流的现象。通过创意绘画小组,提高来穗人员子女的自信心和创造能力,丰富其假期生活。特此开展创意绘画小组。

此次“创意绘画”活动共有5节活动,第一节的主题是《描绘你心目中的海底世界》,组员们都表现出很大的兴趣,纷纷说自己以前画过,有些而且还拿了奖。现场气氛活跃,很多组员的积极性很高。在创作的期间,有的组员灵感不断,很快就创作出了一幅作品;有的积极地问我们社工或义工如何创作的建议;有的在家长的帮助下合力完成作品。大家都画得尤为认真,甚至有些画得不肯停下来。创作结束后,很多组员都愿意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作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夸奖。组员们的想象力丰富,创作出来的作品令人眼前一亮。这次创意绘画的活动对提高组员的自信心、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挖掘潜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7月18日

绘画 (1)

绘画(3)

绘画 (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