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促进长者之间、长者与社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长者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对长者们的支持与关怀,充实长者的晚年生活,2014年8月20日上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手珠村北社区居委会,在珠村村委会会议室举行了“生日快乐,福寿绵长”——珠村北社区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共吸引了超过60位长者参与。

本次生日会内容丰富,除了派送礼物、唱生日歌、切蛋糕环节外,最让寿星们感兴趣的就是游戏环节了。首先,我们以“你比我猜”作为热身游戏,活跃现场的气氛。接着,以“捉虫虫”游戏鼓动参与长者们为7-8月份生日的寿星们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随后,以“左右交叉”这一考验长者反应速度和集中力的游戏将生日会送上高潮。由于长者的积极参与、出色表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不断高涨,还为了决出本次的“最佳游戏王”进行了“你比我猜”游戏的加时赛。最后,社工与工作人员为长者送上美味的生日蛋糕,活动圆满结束。

长者们都表示,这场生日会给了他们很多惊喜与快乐,希望以后能都开展这种类型的活动。我们也希望能继续通过这种方式,为长者服务,让他们感觉到“爱就在身边”!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何维捷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CAM00744

CAM00719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