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谭秀仪)2016年9月13日上午,特应中秋国庆节即将来临普天同庆的契机,鹤龙街乐得社区居委会联合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16年鹤龙街欢聚乐得迎中秋·分享最美贺国庆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

活动中开展制作冰皮月饼、猜灯谜、慰问弱势家庭群体等的环节。邀请了专业的老师教大家制作冰皮月饼,老师一边讲解,居民名一边认真地听着,然后按照老师的步骤做出月饼来,每人看到自己做出来的月饼,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喜悦。制作月饼过后,继续进入我们的猜灯谜环节,大家都非常的聪明,运用自己日常生活的智慧,一下子就猜出谜底来,赢得了丰厚的礼品,调动了他们开动脑筋的积极性。两轮环节过后,我们社工+义工带上居民刚做的月饼,去探访社区里低保、低收的家庭和孤寡独居的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营造了乐得社区节日的氛围,促进了社区内居民之间的沟通,也促进了和谐友好社区的发展。

 

风向标——鹤龙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2016年9月14日

 

%e6%96%87%e6%a1%a31

%e6%96%87%e6%a1%a32

%e6%ad%a3%e6%96%87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