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青少组举办的“缤纷手工·串联你我”手工小组圆满落下帷幕,本小组通过手工制作与社区探访、走访相融合,让青少年在学会制作手工的同时,加强青少年的沟通表达能力,也为身边一些有需要的人送上自己的一份关心。

本小组共7节。在7节的小组过程中,组员们先是制作手工,然后带着自己制作的手工作品去探望独居老人及养老院老人。在‘爱心糕点,温暖你我’环节中,组员们带着自己亲手做的冰皮月饼来到珠村,为独居老人送上自己的一份关心,其中独居多年的潘奶奶,热情的招待了组员们,并对组员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在‘五彩手链,连接你我’环节中,组员们耐心编制充满祝福的中国结,并将编制成功的中国结送给自己的亲人,其中有组员表示要将自己编的中国结送给爸爸挂在车里,保佑爸爸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通过本小组锻炼了组员的沟通交流能力,也让组员更快、更好地融入社区,同时让组员们意识到个人能力虽小,但是只要我们愿意,照样可以温暖身边人。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杨娟娟

2014年8月11日

H[KB5V}2)}QC~AK32$RP7_2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