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祖孙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进祖孙之间的感情,也让小朋友可以从小学会尊老、敬老、爱老,2014年5月18日上午,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带着8对祖孙前往广州市动物园开展第二期“春暖花开,祖孙悠游”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出游的形式,增进祖孙彼此之间的感情。本次的活动主要有三个环节:祖孙快乐寻动物、心有灵犀及祖孙心里话三个环节。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主要是利用祖孙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完成任务,在增加祖孙之间交流的同时,也让小朋友了解到更多动物的习性及其特点,丰富小朋友们的课外知识。

活动结束后,长者表示看到如此兴奋的孩子, 以后要多带他多出来走走,让他可以认识更多的事物;而小朋友也说很感谢奶奶带他来参加本次活动,更加体会到奶奶平时对她的关爱和保护,非常感谢奶奶平时对自己的照顾,本次出游活动圆满结束。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黄燕红

           2014年5月18日

zu_副本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