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同德街顺利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党员参与社区事务讨论”议事会,此次议事会的主题是围绕社工站党建服务的年度服务计划、重点服务高危人群服务的讨论以及特色服务专才志愿者的建立。

首先,是关于社工站党建服务的年度服务计划,围绕着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内容、团建的形式以及如何理解“党员+公益”这一服务形式,党员希望通过什么方式参与社区事务以及对开展红色教育主题的意见和建议等召开讨论;其次,是针对重点服务高危人群的讨论,党员如何联动群众关注社区的高危人群?党组织和党员可以为高危人群提供哪一些支持?最后,是针对特色服务,征询党员关于社工站建立专才志愿者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等。在议事会中,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在交流想法中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在议事会中,党员纷纷表示他们会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社区事务,并表示会积极参与社工站社区服务,用党员的责任担当温暖周围,用自身的力量去带动身边周围的人为社区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风向标-同德街社工服务站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一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