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社区长者了解食用油安全使用知识以及不同种类的食用油对不同年龄段及不同体质的人需求的区别和身体健康的影响。2014月7日、8日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组织84名长者分2天2批次轮流到益海嘉里金龙鱼体验馆参观学习。

活动于早上九点半开始,长者们都非常期待此次金龙鱼之旅,还没到约定时间就已经在约定地点等待集合了。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全体人员到达金龙鱼体验馆。金龙鱼体验馆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长者们了解各种类型的食用油,并向长者介绍不同的食用油对人体健康的作用及最适合使用的人群。之后工作人员在金龙鱼健康体验馆播放相关知识视频,让长者更加了解食用油的生产过程,还让长者们尝试了金龙鱼工厂生产的豆浆杂粮粥;金龙鱼体验馆还提供了材料与设施让长者们DIY做了豆沙饼,长者们都非常的高兴;最后工作人员带领长者们实地参观金龙鱼食用油的生产、包装过程。

对于本次活动,参与的长者都评价收获很大,了解到不同类型的食用油对人体健康的作用及正确的使用方法,对食用油的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活动结束时参与的长者都满载而归,车上欢声笑语一片。

珠吉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

刘影冰

2014年1月9日

 IMG_2959 IMG_2963 IMG_2968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