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6日,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站项目主管会议在总部召开,出席本次主管会议人员有机构理事会代表、管理层、各社工站项目主管。

会议伊始,风向标社工中心执行总监陈健涛对机构本年度的发展用十大关键字概括:“党建领航,顺利续标,勇创佳绩,团队稳定,乔迁之喜,架构改革,服务民生,资源联动,美誉度高,载誉满满”,这是风向标在2023年的荣耀与奋斗体现。同时,陈总还对机构下一年发展作出了十大战略部署,“党建领航夯实先锋堡垒;稳中求进做好项目招标;顺势而为服务民生大局;强基固本提升服务质量;开拓创新凸现服务品牌;凝心聚力锻造专业团队;强化研究凝聚机构智慧;树立形象展现行业担当;多方联动完善志愿团队;广结善缘强化资源体系”,希望在战略指导下,风向标的未来发展有更好的领航方向。

在此基础上,各社工站项目主管分别对本项目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社工站本年度人员情况、服务及亮点、不足与改进,并对下一年度的发展做出了初步思考。社工事业部总监与各项目主管对各社工站品牌项目的延续及优化做了初步讨论,如鹤龙社工服务站“展翅计划”、林和社工服务站“一平米书桌”等品牌项目的探讨。

述职结束后,各项目主管对本次听取述职情况发表了感受,同德街项目主管表示:“各社工站服务各有长处,这些优势长处是我们在未来可以学习的地方”,珠吉街项目主管提出“可以建设项目主管共学机制,推动项目主管这一层级“领航员”的发展”。

陈总在会议末尾表示:“目前我们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候,但作为风向标人不会惧怕这点困难,希望在新一年度里,我们能在充实专业能力、做好扎实服务的基础上建设好风向标这艘船,乘风破浪,走向更广阔的明天!”

最后,风向标社工中心党支部书记、理事长罗智鸣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大家在过往一年度里面的服务都精彩纷呈、各有特点,这些精彩里面包含着大家的汗水与努力,风向标人都肩承责任与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年度里收获好心情,成就更荣耀的自己”,并在最后借用总书记的话语,祝福风向标人“福暖四季”!

这一年里,风向标走得艰辛,但也满载荣誉。在下一年度,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社会工作行业的“风向标”,为社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风向标社工

2024年1月29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