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是为了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而设立的节日。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容桂、北滘、陈村禁毒办开展系列以“声声祝福送母亲 禁毒走访添关怀”为主题的关怀走访活动。

陈村:陈村禁毒办、派出所联合社工走访女性戒毒康复人员,社工送上美丽的康乃馨花束和温暖的节日祝福,学员表示感谢,表示会好好保存这束希望之花。

北滘:北滘禁毒办、派出所及社工一起到戒毒康复人员家中,为戒毒康复人员家属送上了精美贺卡,以寄托节日的祝福和暖心的关怀。并叮嘱学员要将家人的付出记在心上,要用行动来回馈家人的爱。

容桂:容桂禁毒办、派出所及社工一同走访了戒毒康复人员以及家属,枫叶和麦穗装饰的精美卡片、暖心的小礼品,代表了慰问小组真心实意的祝愿,学员和家属都非常感谢这份别出心裁的礼物。学员表示会继续坚定自己,保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不负家人长久以来的关爱。

通过系列走访活动,不仅促进戒毒康复人员和家人之间来一场心与心的对话,助力营造浓厚的幸福家庭氛围,巩固戒毒康复成效。

风向标–顺德禁毒

2023年5月1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