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构建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社会化、常态化的禁毒事业新平台,整合社会各方资源为禁毒事业作贡献,天河区禁毒委大力推动由热心于禁毒工作的社会企业组建成禁毒民间团体,建立“广州市天河区禁毒协会”,进一步完善天河禁毒人民战争的工作格局。经过协会筹备组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广州市天河区禁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于8月30日下午在广州市天河区黄村街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教育基地顺利召开。广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张胜春、天河区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张大伟、天河区禁毒办专职副主任陈惠新、黄村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旭权等领导出席会议,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组关于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市天河区禁毒协会章程(草案)》、《广州市天河区禁毒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广州市天河区禁毒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监事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等负责人。其中,风向标社工中心当选区禁毒协会第一届理事单位,饶璐明总干事上台接受荣誉牌匾。

广州市禁毒办副主任张胜春代表广州市禁毒办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厚望,希望天河区禁毒协会扛起使命担当,秉承社会禁毒志愿服务宗旨,牢牢把握好群众性特征,切实加强与禁毒主管部门的协作配合,紧紧围绕禁毒中心开展工作,打造成具有专业性、规范性、组织性的社会禁毒公益团体,在凝聚社会力量、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社区戒毒康复、戒毒人员帮扶救助和禁毒理论研究等方面做出特色、形成优势,在禁毒社会化工作进程中发挥服务、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成为禁毒部门重要的支撑力量,发挥好“助推器”和参谋助手的作用。

风向标社工中心将以此次当选协会理事单位为契机,乘着禁毒行业发展的东风,高效整合优势资源,全力打造特色专业品牌,向着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禁毒专项服务的发展目标不断奋进,为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风向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2年9月5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