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地掌握辖区内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现状,进一步关心辖区内的贫困重度残疾人,了解贫困重度残疾人的家庭需求,“双百工程”正果镇社工站于8月2日-8月16日开展了盛夏送关爱—贫困重度残疾人探访活动,链接了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捐赠的生活物资,通过活动提升贫困重度残疾人面对生活困境的信心,为他们带去社会的关爱与支持。

社工给服务对象送上生活物资得到服务对象表扬
社工给服务对象送上物资与关怀

在本次活动中,社工联合各村委及志愿者为8户贫困重度残疾家庭送去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包括他们的饮食起居、经济来源、身体状况以及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探访结束后,服务对象的反馈都很热情,他们表示有人愿意耐心地倾听并且真正地了解他们的需要,真的让他们很高兴,并表示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

今后,社工站将会继续开展系列活动,关注更多特殊群体的需要,给他们带去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社工和志愿者给服务对象送上生活物资

风向标——正果镇社工服务站(西片区)

2022年8月16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