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社工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少年的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2022年1月22日上午,大岗镇社工服务站开展了反诈防诈青年在行动,志愿者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5名青年志愿者参与。

活动当天,社工首先通过预热与各位志愿者们作自我介绍,并且为志愿者们带来两节破冰游戏,随后在破冰游戏结束后,社工带入本次活动的主题——防诈骗。社工通过让志愿者们观看一场视频后,然后引入视频中的案例同志愿者们分享如何预防防诈骗。最后并组织志愿者进行总结分享会,并宣告成立一支反诈骗志愿服务队伍,致力于社区防诈骗宣传活动,不少志愿者参与到志愿服务队伍当中来。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和帮助,并且在宣传活动中学会了不少实用知识,不少志愿者都纷纷夸赞好,希望社工能够可以继续开展相关性的活动,丰富社区生活,又能学到知识。

风向标——大岗镇社工服务站

2021年1月22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Top